魚好想摆烂

“渣从来不是他们的代名词,深情才是”

疯小姐

    我姓苏,至于名字吗…我忘了。我是个疯子,但我具体疯在什么方面,我不知道。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个疯子,但至少身边的人都说我疯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事,怎么想都想不起来,只知道当时我从一个白色的床上醒来以后,我的父亲便把我关了起来。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,疯狂拍门,却无人给我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会有人给我送饭,就这样我被关了很久很久。关押我的房子很黑,一点光都没有。我很害怕,有时我也会呼喊,可是谁都不会回答我,周边很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我耳边时常会有一个声音,这个声音说:“等我”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关押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的精神也越来越不正常了。我时常对着空气说话,给我送饭的人都说我疯了。我也时常幻想我能飞出去,甚至还经常做一些飞翔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我坚持不下去了,想自残,可是每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,那个声音都会打消这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我越来越不像自己了,慢慢的我也不奢求我能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经常做梦,梦见一个人带我玩,带我吃,她很温柔。可我始终看不清她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我真的坚持不住了,在被关了两个半月后,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从那个房间出去了,我见到了光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的葬礼上,我也终于见到了我的父亲,他并没有任何伤心挂在脸上。反倒显示出了厌恶,我看着他,一时分辨不出,这究竟是不是我的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也终于想起来了,我忘掉的那个人,她叫林颖。我和她是…朋友…很好很好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她来参加葬礼的时候,带了一束百合花,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她对着我的墓碑说:“对不起,我没来得及…救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她没来得及救我,没来得及把花亲手交到我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怪他,我想抚摸她的脸,可是手却穿透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手颤抖了起来,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想对她说很多很多话,可终究还是没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只有那一句: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她听见没,听不见,我就做鬼半夜去闹她😝。

  

  在关押疯小姐的房子里,墙上有一个“颖”字,厉害吧!我早就想起你了,或者说我没有忘记过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林颖,我没疯,我下辈子还要和你做最好最好的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疯小姐,夜晚好冷早睡好难我好想你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不断往前走 你会辛福的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