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好想摆烂

“渣从来不是他们的代名词,深情才是”

新婚快乐

  “思思要结婚了,你听说了吗?”

   “……听说了”

   “唉,你不知道他老公那叫一个帅”

    “……”

    “今天的聚会你不来,真是可惜了”

      “嗯”

      “对了,他俩的婚礼定在下个月初六,你那一天有空吗”

     “我不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你俩不是最好的闺蜜吗?”

      “她没邀请我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啊?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挂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思绪回到几年前,我和思思,从小就是好朋友,我俩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,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的,我俩无话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她告诉我,她喜欢上了一个人,我表面为她开心,假装快乐的听她和我讲着那个她喜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他们在一起了,两个人中间出现了一个人,我会和她男朋友争风吃醋,会因为她男朋友和她耍脾气,她男朋友好像也挺烦我的,便让她逐渐疏远我,她也确实挺听她男朋友话的。我们不在那么亲密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俩分手了,她跑过来找我的时候,我挺想骂她一顿,可是看着她满眼泪水的样子,我没下得去嘴。

  

  我哄她开心,给她讲笑话,给她做她喜欢吃的饭,带她玩,让她尽快从失恋中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成功了,她很快恢复了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我俩又成了彼此形影不离的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一次聚会,她喝醉了,看着她拽着我的衣角,撒泼的样子,我情不自禁吻了她,她好像瞬间清醒了,瞪着我,有那么一瞬间,我怀疑她根本没喝醉,可就那么瞪我了不到10秒,她便倒在了我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第2天,我正打算告白,毕竟吻都吻了,得对她负责。于是我便出门去买她最喜欢的百合花,回家的路上想着我告白时她的小表情,我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可……我回到家的时候,她不见了,真的不见了,从那以后我便再也没有见过她。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就是现在我得知了她要结婚的消息,我们两家的关系很好,私下里我和她妈妈聊过,那个男生有钱有颜对她也很好,这样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为她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就到了,她结婚的这一天,我还是没收到邀请,就算收到了,我大概也不会去。

  

  她妈妈给我发过来一组她的婚纱照,照片上的她很美,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她。

  

  眼泪流下来了,落在了照片中她的脸上。假装开心假装了这么久,我装不下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如果当时没吻她,说不定我还能捞个伴娘的位置,现在倒好连嘉宾的位置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那束百合一开始还没枯萎,可就在她结婚的那一晚上,枯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思思小姐,新婚快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得之坦然      失之淡然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