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好想摆烂

“渣从来不是他们的代名词,深情才是”

假如李玉和简隋英没和好

  又名:假如李玄没打电话给简隋英 


  


  李玄凭借自己的人际关系,找了好久才找到李玉,并且把他带了回去。他把李玉带回了爷爷那,让爷爷好好看着他,然后便去处理他的烂摊子。


  


  李玉回来的这几天总是魂不守舍的,李爷爷都看在眼里,李爷爷也多多少少从李玄那里了解一点,对此他的评价是:该。


  


  又过了几天后,李玉在后花园坐着看花。李爷爷便想找他谈谈。他走过去,坐在李玉旁边。还未开口,李玉便说:“爷爷,记得以前你问过我想不想联姻,现在我想了”


  李爷爷愣了一下,随后轻笑一声:“你想找谁?”


  李玉:“随便吧”


  李爷爷看了他一会:“那简家那小子呢”


  李玉:“他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”


  李爷爷:“继续去上学吧”


  李玉:“嗯,我会的”


  


  此时简隋英这边,简哥这几天心情挺好的,烦心事呢,也都忘了七七八八,简哥心想:其实释怀也不是什么大难题。 


  


 过了一年。


  


  这一年里李玉回去上学,遇到一个很喜欢自己的女孩,两家门当户对,便决定在两人毕业之后,结婚。


  


  简隋英在这一年里也回到了公司上班。


  


  一切照常,好似两人不认识,之前也没发生那么多事。


  


  后来简隋英收到了李玉的婚帖和喜糖,简隋英收到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扔出去,最后他想了想,还是收了,打开婚帖里面是新郎和新娘的照片,简隋英盯着照片看了很久,真般配啊。喜糖算不上好,但也挺好吃的。


  


  婚礼这天,简隋英没去,李玉也猜到了他不会来。


  


  再后来李玉生子,简隋英还是工作,然后空闲时间就去和一些狐朋狗友喝酒唱k。


  


  两人再无交集。


  


  其实他们还是有在见过面的,在李玉孩子的百日宴上。简爷爷非得逼着简隋英去,说让简隋英学学李玉,看人家孩子都有了。


  


  百日宴会上,简隋英看着李玉夫妻俩抱着孩子,真幸福。此时他也在想,自己是不是也该安稳过日子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李玉抱着孩子走过来的时候,他一下子就慌了随后又马上镇定。


  李玉看到了他慌张又马上镇定的样子,笑了一下。


  “简哥,好久不见啊”


  “好久不见”


  随后便是普遍的百日宴上要说的话,这些话李玉在今天晚上已经听了好多遍了,可是他还是认真的听简隋英说完,并且道了谢。


  


  然后两人便开始扯东扯西,聊的还算好。两人重新加回了微信,即使以后聊天的次数可能不会那么多了。但简隋英想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,以后就当是普通朋友了。


  


  回去以后,简隋英便收到了李玉的一条消息:希望你以后平安顺遂,开心快乐。


  


  简隋英盯着那则消息看了很久,然后打了,谢谢发了过去。


  


  简隋英用手挡住了脸,眼泪从指缝中流了出来,此时此刻他承认释怀真的是一个大难题。


  


  简隋英不知道的是,李玉婚礼上的戒指其实是简隋英曾经打算送给他的那一个。李玉在婚礼上的时候就想,如果简隋英来了,他就带简隋英走。他们曾经吃过的那家麻辣烫,李玉自己一个人去吃了好多遍。李玉偷偷看过简隋英的照片好多次。


  


  李玉不知道的是,婚礼那天简隋英很想来,车都已经开出去了,但又停下了。简隋英,在喜欢李玉之后,从未再喜欢任何人。和朋友出去玩也再也不和别的男人靠近。


  


  无能为力的时候就顺其自然.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点也不想错过你,更不舍得把你让给别人.


  得之坦然 失之淡然
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