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好想摆烂

“渣从来不是他们的代名词,深情才是”

放烟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年当然要一起放烟花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时间过得真快,马上就要过年了”

  在厨房忙碌的李玉嗯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你说今年过年咱俩咋过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“像往年一样呗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啊?不要,就不能有点新玩意儿啊?”

  

  见李玉还在忙着做饭,不理自己,简隋英顿时就恼火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哎,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抬了下头:“听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你…哼”

  

  简大公子生气了,扭头不再理李玉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看着他的后脑勺,浅浅笑了下。其实他早就准备了一个大惊喜,前几天简隋英就嚷嚷着要看烟花,并且多次暗示自己,作为生活这么多年的伴侣,李玉当然是立马get。但是他要装傻,因为他要给简哥一个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生活中多些惊喜才好嘛,否则多平淡。

  

  做好饭以后,李玉便去宠他的简哥。两个人一起安稳的吃完了这顿饭。

  

  新年的前一天晚上,简隋英去公司处理了一些事情,回来的时候,没有看到李玉。便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,手机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起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喂,小李子,你去哪了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“简哥,我在XX酒店顶楼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你去那里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“简隋林,今天联系我说找我有事,我便来了,然后便被他的人绑到了最顶楼,他那边的人有点多,有点不好对付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什么!!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迅速到了酒店,打算上楼的时候,酒店电梯竟然还坏了,简隋英暗骂一声,然后他便爬楼梯。

  

  当他踏上顶楼的那一刻,原本昏暗的顶楼,瞬间变得明亮,在简隋英面前的是满是满天星的地方,各种各样的满天星摆满了整个顶楼,只留下了一条小小的路,这条路的尽头站着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瞬间明白了什么,扯了扯嘴角笑了笑,还不忘骂一句神经病

  

  而后一束光打在李玉身上,李玉扭过身,抱着一束满天星,缓缓向简隋英走来,简隋英看着越来越近满身是光的男孩,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承认一件的事情,他活这么久,从来没这么哭过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走了过来,还会开口说话,简隋英便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卧槽,小李子,你吓死老子了,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有多担心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“对不起,简哥,我不该用这个理由的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我刚才爬楼梯的时候,还因为过度紧张,摔了一跤。都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听到这句话,瞬间不淡定了。把简隋英从怀里拉出来,手里捧的花也不要了,丢在一旁。把简隋英来回看了一遍,看到简隋英手上有些泥土,皱了下眉,从兜里拿出湿巾,轻轻擦拭着。嘴里还不停的说着对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看着他的样子乐了,心里说了句:我的小傻子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没有耐心看他慢慢擦拭他的手的样子,便去看李玉精心准备的场地,还挺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他感觉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一凉,简隋英看到他以前的那枚戒指被取了下来,换上了一个新的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笑道:“DR的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也笑了,把手从李玉手中抽出,举向天空看了许久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他好好欣赏之时,原本安静黑暗的天空瞬间被烟花点亮,一场盛大的焰火大会开始了。

  此时李玉也走了过来,俯下身在他耳边说:“简哥,新年快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1:50

  新的戒指被带上

  

  11:55

  两人彼此在看着对方笑

  

  12:00

  新的一年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两人的朋友圈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烟花和喜欢的人看才嘎嘎浪漫


  评论:

  李玉:😘

  邵群:哟,英子去看烟花了,新来快乐哈

  白新羽:哥,新年快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:我对着烟花许愿 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.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评论:

  简隋英:哥,一直都在。

  朋友a:新年快乐,今年的第1波狗粮是你给的

  朋友B:新年快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凑不够满天星辰, 那就放烟花给你看。

  以如愿为期,  与长安相守  。  

  共朝朝暮暮  ,伴岁岁年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两张图片均源于网络,若有不妥可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